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免费观赛新时代:泡泡NBA直播带来的篮球盛宴 在数字化时代,体育赛事的观看方式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对于...
2025-08-13热血激战:UFC在线直播点燃格斗之夜 在当今快节奏的体育世界中,综合格斗(MMA)以其无与伦比的对抗性与技术性吸引...
2025-08-13回顾活塞的上赛季,在阔别多年之后拿下季后赛胜利,然而经验不足加上关键时刻的漏判,在面对尼克斯时,活塞终究还达...
2025-08-13詹姆斯是21世纪NBA的门面人物,他从进入联盟开始,就一直保持着一流的个人表现。尤其是步入10年代之后,詹姆斯实...
2025-08-138月13日。有NBA旧将、波黑篮协主席泰勒托维奇近日分享了詹姆斯的一个体现他伟大人品的好人好事。这件事跟詹...
2025-08-13